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 酒店兼差打工 》星辰酒店經紀給你最完善的環境,讓你盡快解決問題完成夢想

f_10762791_1 (1)



每個小姐剛踏入這個行業都希望可以找到一個合法正派的酒店經紀公司
一個好的酒店經紀人不僅僅只是安排店家讓妳上班,
會懂得傾聽酒店小姐的心聲,設身處地的為小姐想,
能站在酒店小姐的立場為小姐爭取更多的福利安排更好的店家。

其實酒店小姐是最孤單最寂寞的行業,
大多數小姐進入這個行業,都帶著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
有的人是公司或開店經營不善、或是積欠卡債、負債而進入這個環境,
更有很多失婚的女性或單親媽媽為了維持家計支撐起一個家,
而勇敢踏出這一步的大有人在,這些秘密是無法對他人訴說的,
這時妳的酒店經紀人就成為妳抒發情緒唯一的窗口。

多數的酒店小姐都不會透露自己的真實身分,
我們也會提醒小姐做好自我保護,
每位  酒店小姐   上班都有自己的理由跟目的,
別期待別人對妳說真話,更別輕易相信別人口中說出來的話,
酒店小姐往往滿腹委屈不知道該向誰傾訴,
這時妳必須找到一個值得妳信賴的人,
除了傾聽妳心裡的話之外,並且提供妳多元的意見。

我相信,適時適度的抒發情緒對工作上是有很大的助益的,
星辰酒店經紀帶妳走過人生中最低潮的時刻,
陪妳共同創造出屬於妳的美麗世界。

用正向的角度看世界,
妳會發現這世界上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
別擔心,再大的問題有我在,
我會帶領你搭往成功的下一站。

有興趣的水水來找星辰酒店經紀
外縣市的美眉公司有提供宿舍住宿,只要年滿十八歲,
有想賺錢的那份熱忱,給自己一個高薪的工作的機會


人生的遺憾不在過去,
而是有夢想與想做的事,到死都沒有實踐
懂得把握時間,人生才不會有遺憾
歡迎與酒店經紀-羅伯聯絡

24H諮詢面試電話:
如有相關問題都可以打電話給羅伯唷,
也可以加LINE or微信我會立即與您聯絡^^
1
LINE ID: a0909529396 
2
微信ID: a0909529396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忠孝敦化捷運站4號出口)
Gmailmomilk0104@gmail.com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公關酒店領檯
酒店經紀飯局小姐酒店兼差酒店兼職
鋼琴酒吧酒店打工日領現領紓壓會館
圖片由網路上下載,如有侵權請告知羅伯,
羅伯會立即下架